loading...

頸繩及證件繩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頸繩可以作為手機繩、證件繩、掛帶、相機掛繩等等,用途挺廣泛的。這樣不起眼的小物品,製作工序卻一點都不省心。頸繩一般由織帶和配件組成,織帶材料有尼龍、PVC、PU、滌綸、棉、金屬、樹脂和環保可分解材料,規格一般有寬4mm、5mm、6mm、7mm、8mm、10mm、12mm、16mm、20mm、25mm;配件通常有金屬扣、證件夾、插口、安全扣、飛機扣等等。一條好的頸繩要作為宣傳禮品,印刷文字及圖案是必須的,印刷工藝主要使用轉印、絲印和提花。
久遠年代頸繩的使用無法考究,現金商業社會其使用頻率還是很高的:
1)展會、商務會議。你的品牌在貿易展覽會上隨着頸繩移動,廣告曝光率極高,即使回到家中,參展者仍會長久地記住你的品牌。頸繩為您提供了經濟實惠的宣傳機會。
2)推廣活動、Roadshow。印刷了產品、公司名稱或logo的頸繩,作為免費禮品贈送給潛在客戶,能加強品牌建設,讓客戶記住你的名字。
3)醫院和學校。保管鑰匙、學生證/醫護人員證件,頸繩是挺時尚的幫手。印刷了文字圖案或標識的專用頸繩,還能顯現身為其中一員的自豪感。
4)員工和訪客。方便辨別公司員工與訪客的身份,可營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。而且對僱員也是一種激勵作用,對培養企業文化和員工歸屬感,頸繩是廉價方式之一。
5)特殊活動場合。慈善活動、運動比賽、大型晚會等等場合,專用的頸繩既經濟,又能解決人員流動性和安全性管理問題。
更多時尚新穎的頸繩和掛繩,可以繼續關注禮品購定期的禮品更新,或者聯絡我們的客服獲取專業的意見及建議。

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