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廣告鉛筆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鉛筆用於書寫及繪畫可追溯於400多年前,歷史悠久。雖稱之謂鉛筆,但並不是鉛做的,筆芯材料是石墨與黏土的混合物。鉛筆的筆芯有硬度標誌的,H 代表硬質,B 代表軟質,HB 為軟硬適中,F 為硬度處於HB及H之間。硬度等級由軟至硬排列分別是:9B、8B、7B、6B、5B、4B、3B、2B、B、HB、F、H、2H、3H、4H、5H、6H、7H、8H、9H、10H。H的數值越大,鉛芯越硬,顏色越淡;B的數值越大,鉛芯越軟,顏色越黑。
鉛筆的筆桿款式多,有塑料筆桿、木製筆桿、金屬筆桿、磨尖筆桿、帶帽筆桿,甚至出現了挺受歡迎的自動鉛筆。彈簧和機械設計,讓很多學生產生好奇,並且拆開研究過內部構造。自動鉛筆的筆芯有粗幼之分,常見的有0.2mm、0.3mm、0.5mm、0.7mm、0.9mm、1.4mm等等。
銀行、郵局等機構對鉛筆的使用開始減少,所以鉛筆更多地向學校、繪畫培訓機構等市場轉移,而鉛筆作為廣告禮品的發展勢頭也是不容忽視的。小小的筆桿上,可印刷、雕刻出精緻花紋、圖案和logo信息,成為讓人印象難忘的企業禮品。
更多时尚新颖的廣告鉛筆,請繼續關注禮品購定期的禮品更新。

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