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禮品熒光筆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
每位讀書的同學仔、辦公室OL文員,總會有1支以上的熒光筆。這是非常好用的文具禮品之一,在關鍵的文字內容上,以熒光顏色覆蓋做上記號,不遮擋文字,醒目亮麗。禮品熒光筆只是在彩色墨裡加入了熒光物質,不添加放射性物質,所以沒有放射污染,只要是正常使用下,是不會出任何安全問題的。

廣告熒光筆有幾種分類:
水性熒光筆:寫出來後不容易風乾,覆蓋性不太好,對於某些物品的表面是很難寫上去的,不同顏色交疊在一起,會顯得骯髒。
油性熒光筆:利用酒精溶色的合成溶劑,易寫易乾,覆蓋性好,價錢更是較水性熒光筆便宜。
隱藏無色熒光筆:書寫後沒有顏色,用紫光燈照射後,才顯示書寫的內容。

既然熒光筆是受歡迎的文具用品,當然就值得大小企業作廣告宣傳贈品之用,不要浪費其實用性。無論系街頭調查送的禮品,展會上的小贈品,針對學生兒童推廣活動的廣告禮品,熒光筆都是很好的禮品選擇。中小企業如何去選購質量好、又能代表公司形象的熒光筆禮品呢?

鑑別熒光筆的質量:拿兩張半透明紙或A4紙疊在一起,用熒光筆在上面那張紙寫幾個字(注意要輕重頓挫),若上面的紙背面沒有顏色滲透,下面的紙張上冇筆跡,則為質量好的熒光筆。

另外還有顏色亮麗醒目,最好與企業logo顏色匹配;能長久保持色彩;劃寫舒適流暢;印刷面積夠闊,使廣告信息能足夠大地展示;如果有特殊功能或多功能,還能加分呢。

如果你仍對此有疑惑,不妨聯絡我們的客服,禮品購以多年行業經驗,能給予最專業的禮品建議。

16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