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木盾獎牌訂造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作為一項賽事的榮耀加冕象徵,或喜慶事的慶祝紀念品,獎牌/獎座/獎盃都是最佳首選禮品。相對的,獎牌/獎座的材質也開始細分,有木材,水晶,金屬,樹脂,琉璃等等。相比水晶紀念品的易碎,金屬紀念品的笨重,樹脂紀念品的輕浮,琉璃紀念品的浮誇,木制紀念品擁有高端大氣上檔次,及易存放等優點。

木盾獎牌用料有:桐木,櫸木,紅木,花梨木,橡木等。
木盾獎牌安裝方式有3種,只能擺放,只能懸掛,可擺可掛。

外形方面,木盾獎牌從單一的長方形,逐漸向多變造型發展,更適合放在不同場合。另外,木盾獎牌也從平面向立體延伸,例如在獎牌上搭配不同造型大小的五角星,甚至是黑水晶,更顯華貴莊重。

紅花也需綠葉扶,一個優質的木盾獎牌也需要一個上乘的禮品盒來承托。市面上最常見的禮品盒是定制紙質禮盒和定制木制禮盒,適合送給不同受眾人群。除了一個好禮盒,為了避免因運輸過程對木盾獎牌造成損害,一般木盾獎牌的包裝方式=氣泡袋單個包裝+外包裝紙箱+木箱。

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