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陶瓷杯訂造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
工匠們在一次次實踐中調整優化泥土、溫度,到最後基本定型,陶瓷杯就是這樣創造出來的。陶瓷杯的散熱、透氣、比熱等參數的把握已經很成熟,所以陶瓷杯的訂造穩定、價格較低,這也是陶瓷杯至今仍是最受歡迎飲具的原因。

與玻璃杯的通透明亮和清脆靈巧相比,陶瓷杯的溫潤柔和及渾厚沉穩更深得人心。尤其系似粗糙、似厚重的陶瓷杯,有手工製作風格或有凹凸花紋、上釉痕跡的,很有歷史感亦很獨特,作為送人的禮品,絕對讓人愛不釋手。

喝水很重要,總會用到水杯,但不少人會對此有疑惑,即使被譽為安全的陶瓷杯,內壁的圖案也亦讓人擔心:這些圖案是否含有鉛等重金屬?那就要從工藝的分類上去討論,分為「釉下彩」「釉上彩」。

「釉下彩」即在陶瓷上先上彩,再高溫燒製,最後顏料被釉所覆蓋。陶瓷杯看著有圖案,但摸上去是光溜溜的。這種工藝做出來的陶瓷杯,顏料中的重金屬很難滲出,不用擔心。
「釉上彩」是先形成釉,再上彩,然後低溫燒製,顏料是在釉表面的。這樣的圖案,摸上去會凹凸不平。這種工藝做出來的陶瓷杯,顏料中的重金屬有可能滲出。所以大家在選購陶瓷杯作為公司禮品時,要留意,即使貴點也要選擇釉下彩工藝的陶瓷杯。

陶瓷杯作為宣傳贈品,多了很多新元素。例如在陶瓷杯上印刷QR code,讓收禮者用手機掃出廣告信息;優雅的杯子配上碟子和小湯匙,組合為套裝,大方高檔;加入遇熱/遇冷變色功能,給收禮者魔術般的全彩驚喜;加上矽膠環、矽膠蓋或杯墊,送上貼心和窩心。更多款式查詢,請聯絡我們。

2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