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宣傳紙巾製作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宣傳推廣印刷屬於價格便宜的禮品類別,成本低廉,適合大量派發作giveaway用途,吸引大眾注意,包括扇、廣告杯、廣告紙巾、月歷及紙袋等禮品。

廣告紙巾可以說是家居生活的必需品,受眾多廣告商的青睞,宣傳紙巾具有款式多樣、其印刷圖案設計不受限制、方便攜帶、舒適美觀、質優價惠等多種優點,成為企業活動時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,是企業戶外活動首選禮品。廣告紙巾也可以為企業促銷活動,餐廳,酒店,KTV,休閒娛樂場所等提供優質用紙,宣傳效果極好。

定制紙巾的常規包裝為OPP袋,達到一定數量可以製作紙盒。廣告紙巾可以分為紙巾和濕巾,濕巾清爽柔潤,純淨自然,通常獨立包裝,方便衛生,便於攜帶。

禮品購提供各種優質的廣告紙巾,製作工藝精良,產品款式規格齊全,深受使用者的好評。宣傳紙巾可按照客戶的要求DIY,滿足客戶不同的宣傳需求。

廣告紙巾無論在旅途中或是日常生活中都是清潔好幫手。禮品購提供盒裝廣告紙巾、宣傳濕紙巾和宣傳紙巾包。紙質柔韌舒適、安全衛生、吸水性強,可按要求加印公司logo及宣傳標語、地址電話等, 亦可自訂彩色廣告圖案。

尚思的生活小品禮物為你提供一個非常好的送禮方案。禮品購宣傳禮品,香港一家著名以本土創意和創新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的品牌公司,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,最強禮品陣容,最專業團隊列陣!

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