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廣告帽訂製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
帽的種類,從早期的幾種基本款,衍生出各種形形式式的款式,少說也有好幾十種。按照用途、功能以及材質又可進階的細分出許多。帽的種類從用途上來分常用的有:太陽帽、運動帽、遮陽帽、安全帽等。
帽的種類從材質上來分常用的有:絨線帽、草帽、編織帽、皮帽等。
帽的種類從款式上來分常用的有:鴨舌帽、棒球帽、漁夫帽、貨車帽等。
當然,不是所有帽都適合做廣告帽的,一些太過裝飾性,太精緻太個性的帽就不適合,畢竟作為一件廣告宣傳禮品,還是要符合印刷面積大,便攜實用以及大眾化的原則,以下幾款是廣告帽訂造的常用款式:
1. 貨車帽/網帽 Trucker hat – 貨車帽是棒球帽的一種。有時它也被直接被稱為廣告帽,因為起初這類帽子是企業公司的宣傳禮品,用來向農民和貨車司機推廣產品。最大特征是比較大的彎曲帽檐,以及帽身部分的網格設計,簡單講就是又彎又透氣;
2. 棒球帽/彎沿棒球帽 baseball cap – 顧名思義,是棒球運動員的專用用品,棒球帽由帽舌,帽頂二部分組成,通常設計簡潔、利落,基本是全封閉性的。屬於功能性帽,具有遮陽、保暖、造型等作用,通常棒球帽款式的廣告帽的帽舌是向內彎的,也有叫彎沿棒球帽;
3. 嘻哈帽/平沿棒球帽 – 這是從棒球帽發展出來的分支,街頭文化比較強,一些嘻哈歌手喜歡戴而稱為嘻哈帽。通常帽沿是平的、帽舌下方有工藝設計,設計比較街頭風、花哨、個性,也有叫平沿棒球帽;
4. 空頂帽> – 空頂帽由於和一般廣告帽不同,頂部是空的,因此,在訂造廣告帽供應商之間,習慣性稱之為空頂帽,在網絡上,空頂帽又叫「太陽帽」;
5. 漁夫帽 – 漁夫帽邊緣窄而且小,可以蓋的很深,是男女款式皆相同的廣告帽類。有一圈略成梯形的遮陽邊緣,外圍包着鋼絲,軟質,再配合一個訂做的小布袋 讓人們可以方便摺疊隨身攜帶;
6. 頭巾帽 Turban – 顧名思義使用絲巾或者頭巾扎在頭上形成帽子。這種不同顏色、花紋的不同扎法既有宗教性又有民族感,當然也有休閒感和時尚感,看看你的手法了,既不妨礙企業廣告印刷的宣傳性,自己又可以通過不同的綁法DIY屬於自己的風格,變化最多的一種「廣告帽」。

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