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比賽衫訂做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
一個比賽一件比賽衫,年中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比賽多不勝數,年尾大掃除總會發現有一堆只穿過一兩次的比賽衫,可能不會再穿,但又棄之可惜。

訂造比賽衫大多會採用通風透氣,快乾排汗的材質,用來做運動衫,行山或跑步時穿最適合不過,也有人用來做睡衫,舒適又自在。一些設計特別,款式新穎時尚的比賽衫,還是有不少人樂意在逛街時穿的。另外,如果是風褸款式的,在搭巴士睡覺或者辦公室冷氣太大,拿來蓋一蓋也是常有之事。

當然,有部分人接受不了在比賽場合之外,穿一件印有主辦單位及贊助商logo或slogan的比賽衫,免費幫人宣傳,那麼,捐贈給慈善機構及社會團體組織便是其中一個選擇。現在,很多社團或活動會組織,甚至在網絡媒體上,都有呼籲比賽衫回收,收集比賽衫後,有的會送給非洲肯尼亞及其他地區有需要的人,有的會用來義賣,籌得款項捐給社區機構,孤兒院等,既可以做善事,又環保,一舉兩得。

其實,更多人會捨不得穿,甚至連包裝袋也不會拆,把比賽衫收藏起來作為紀念品。因為比賽衫記錄了參加比賽的過程,很容易令人聯想起比賽當天那一幕場面,那一種氣氛,那一份心情,還有當時為完成比賽所付出的努力。“一些弱勢社群,穿上一件跑衫,他會有一種能量,感覺我也可以跑步,我也做得到。這個世界從來都是一念之差,可能一件跑衫,就可以改善他們生命的劇本。”忘記在哪一篇報導上看到這樣一句話,令我深有感觸。比賽上的比賽衫,更多是摒棄了以廣告宣傳為目的,而以體現團結,凝聚力量,展現精神為依歸,作為紀念品,它的意義明顯更大。

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