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化妝袋紀念品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化妝袋禮品就是裝載化妝品的比較迷你的收納袋,如:睫毛膏、唇膏、粉底、眉筆、防曬霜等等。

按功能分為多功能型專業化妝袋、旅遊用簡約型化妝袋和家用小化妝袋。(1)專業型化妝袋,功能多,多個分層和儲物袋。主要是專業的化妝師使用。(2)旅遊型化妝袋,通常方便攜帶。分格少,但是功能齊全。可以放置常用的化妝品和梳妝用品。旅行包除了要求全面有序的收納功能,更對隔層設計、材質選擇有所要求,但唯一不變的要求是,旅行包也得美麗和可愛,絲毫不鬆懈嘿!(3)家用小化妝袋,款式和種類繁多。花色和種類也有很多,更多的小化妝袋被化妝品公司選擇作為宣傳禮品。

化妝袋按材質分為:尼龍布化妝袋、棉布化妝袋、PVC化妝袋、PU化妝袋。

化妝袋的單品不斷的變化,但發現喜歡用的一直都在,不論是大牌還是平價,都是為了精緻的妝容,輕便多用才是硬道理。別看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有這些足夠你畫出完整的妝容。每個人的膚質以及對妝容的要求不同,化妝袋內的物品一般來說都不會太一樣。出門在外就會選擇空間比較大的化妝袋,類似貝殼形的化妝袋禮品。材質建議選比較好打理、清理一點的。

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