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廣告筆筒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現代人都覺得筆筒是廉價物品,不顯眼甚至可有可無,在文具禮品中地位處於劣勢。如果知道有禮品筆筒能賣到上萬元,不知大家有何感想?要知道在古代,筆筒是書齋中的常備物品,更是精緻的裝飾品。當然筆筒的藝術價值要取決於材質和後期加工工藝,如今商業濃重的社會,如果隨身帶着一個玉石、金屬或竹木做的筆筒,不方便之餘價格也不親民。
隨著工藝的發展,衍生出很多創意特色的筆筒,迎合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和習慣。塑料讓筆筒有了更多形狀的變化,可以按卡通、生活物品製作出仿真品筆筒;二合一功能結合,創造出電子萬年曆、LED燈發光、檯曆等等多功能筆筒;材質的改革,研發出環保降解物料、布料、皮革筆筒等等,而且做工精緻,檔次高雅。
在這個商業社會,要不太受歡迎的筆筒為企業創造品牌推廣價值,有難度但亦不是不可為之的。例如,以風水及運程為切入點,在廣告筆筒上刻印有利風水運程的內容和圖案,贈送給客戶,應該會被讚賞。再例如,以色彩鮮豔、搶眼圖案或有趣漫畫等為印刷內容,增加筆筒的收藏價值,亦是一個推廣的好方法。
選擇廣告筆筒時要結合自己的企業文化及品牌內涵,才能更好發揮禮品的價值和效能。更多關於廣告筆筒及文具禮品的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服。

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