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禮品筆盒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禮品筆盒多用於收納鋼筆、鉛筆、尺子、橡皮等文具,實用且方便,是學習上必不可少的文具用品之一。禮品筆盒的質地選材有很多種,一般為木質、鐵質、塑膠、布料等等,造型各異,但通常為長方體形狀。
木製的筆盒非常少見,它上面雕刻著各種各樣的圖形,但學生們往往不會去用它,原因是它的色彩過於單調,所以木質筆盒便逐漸稀少起來。
鐵質筆盒上面一般沒有過於花哨的圖案,相對於木製和塑膠的文具盒來說,鐵質的筆盒不容易變形和損壞,非常實用,很適合小學生使用。
塑膠的筆盒色彩亮麗、圖案豐富,但其抗摔性以及抗變形能力較差。塑膠筆盒在大眾市場上很受中小學生的青睞,甚至大學生有時也會用。
還有一種筆盒使用布料做成的,俗稱為”筆袋”,是近幾年中小學生的”文具盒新寵”。它攜帶方便、也很實用,很適合日常辦公學習使用。
禮品購的禮品筆盒絕對是一款既實用又獨特的紀念品。一方面,禮品購通過鮮明的色彩和創新的設計,迎合不同消費者量身定制豐富多樣的精緻筆盒,給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帶來藝術創作的精神享受。另一方面,禮品購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在禮品筆盒的表面印刷上logo等企業相關資訊,成功地起到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應。

1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