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電腦袋禮品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電腦袋同屬於3C數碼配件以及箱包產品類別,隨著筆記簿的出現而出現。有電腦袋可分為電腦商務袋和內膽袋。參考以下的選購TIPS,進行合適的採購。

1.明確選擇電腦袋的目的
主要分為兩種:普通電腦袋和商務電腦袋。普通電腦袋較多考慮對電腦的保護;商務電腦袋有電腦隔層和檔隔層,較多考慮檔和電腦外的商務物品的歸類。
2.看電腦袋的製作面料
密度越高的材質越耐磨,手感也較為順滑,在防水防塵等性能方面也更好。所以在選購電腦袋時,應儘量選擇那些使用高密度材質的電腦袋,這樣才能充分保護筆記本。
3.口袋佈局是否合理
在選擇商務袋時,要注意對細節的選擇,商務袋內部的小零錢袋、鑰匙鉤、插筆袋、檔袋、電腦隔層甚至香煙和打火機的口袋等是否設計和設計合理。
4.做工是否仔細
看電腦袋的轉角和壓線是否工整,有沒有脫線還有跳線出現,如果每一針線都很考究,就是高工藝了。
5.看拉鍊是否結實耐用
拉鍊往往是最容易忽略的細節,卻也是電腦袋的關鍵所在,一款品質好的拉鍊不僅可以讓你輕鬆的完成裝取的動作,同時也是筆記本電腦袋負重安全的重要一環,因此馬虎不得。

根據不同的場合,選擇不同類型的電腦袋,這是最基本的。其次在選購電腦袋時,對款式、材質、功能性收納的考量也非常重要。更進一步,讓包袋成為你整個搭配的一部分,與服裝形成呼應,甚至成為亮點!

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