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訂造旅行袋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外出旅遊,總覺得雙肩包不夠用,旅行箱拖著又麻煩,行李袋就最適合!搭飛機的時候,一般都可以免費攜帶一7kg至10kg的手提行李,如果你想坐廉航又想節省寄艙行李費用,就更加需要一個尺寸合適、輕身、攜帶方便的手提旅行袋!

當然對於日常商務出行來說, 旅行袋不算是最便捷的選擇, 它既不能像雙肩包一樣解放你的雙手, 也不能像小旅行箱一樣牽着滿街跑。但是為什麼我們還要選它呢?可以造型百變啊!這個時候,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如何在造型,材質,價錢上尋找平衡點。

習慣了使用旅行袋的人會在材質上格外下一些功夫。想要比較耐操的話,防水帆布和牛皮邊包在這時絕對是首選。

防水帆布價格便宜, 又藏着滄桑的格調。就算是高端防水帆布行李袋都可以在千元以內搞定,價錢絕對符合廣大人民群眾。質量非常好的帆布旅行袋,一般有皮質包邊和皮質把手,你提着它的感覺就像從蘇格蘭郊區打獵回來一樣。

相比粗獷的帆布旅行袋,更偏商務更實用選擇的就是牛皮旅行袋。這種行李包沉重和滄桑,帶在身上會更有商務精英的感覺。質感和顏色的選擇上, 牛皮旅行袋也超出帆布旅行袋一大截,當然價格上也一樣。普通品牌的牛皮旅行袋至少要2k以上, 而且上不封頂。

皮質上追求更細膩的手感和更好張力的時尚愛好者,還會選用更加高級的小牛皮來做旅行包的材料。小牛皮和牛皮相比表面的毛孔粒面更小, 皮質更柔軟順滑且更有拉力, 用它製成的包更不容易變形。

如果你追求的是傳說中的休閒商務造型Business Casual, 選擇輕浮的尼龍材質或特別亮眼的顏色顯然不合適。深色的PU革旅行袋就是不錯的選擇, 拎在手上比帆布和牛皮輕很多, 質感看上去也沒有特別不堪。價格上還想再低一些的話, 還可以選擇仿牛皮的材質,仿牛皮材質的價格要比真皮低太多。

除了人造革以外,滌綸和棉混紡的材料其實看起來也很有質感,而且更加輕便。耐用度上要比PU革高得多。細心留意,這種旅行包大多兩側有側袋,它設計的初衷是用來裝鞋,非常適合平時帶去健身房用,就算帶着去上班一點都不突兀。另外如果是短途出差旅行的話,這個小側袋可以很好地解決了手機鑰匙套套等小物件的擺放問題, 避免了喘着粗氣在大包里翻來找去大海撈針的煩惱。滌綸或着尼龍和棉混紡的棉料大多有些防水性, 而且又比較耐髒,性價比可以說是最高的。

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