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贈品拉尺|捲尺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拉尺和捲尺這種小贈品不起眼,帶有行業專業局限性,例如裁縫或裝修師傅才經常使用,以前很少被用作企業禮品。隨著服務行業的壯大,特別是健康、醫藥、保健等等行業盛行,禮品捲尺用於推廣宣傳用途就興起了,基本每家每戶都有。世界上85%的拉尺及捲尺都從中國出口的,這個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,更不知道尺的分類:纖維捲尺、皮尺、腰圍尺、健康尺、魯班尺、風水尺、文公尺等等。
捲尺或拉尺是伸縮式的,有鎖定和自動回收功能,這是因為裡面裝了彈簧。一般的專業捲尺完整組成結構有:外殼、尺條、制動、尺鉤、提帶、尺簧、防摔保護套、貼標。 這些組件的功效都很重要,可以讓捲尺結實耐用,不易變形,手控感覺好。
一般,捲尺和拉尺正反兩面都會有兩種不同單位的刻度。皮尺多為公制刻度+市尺/市吋,捲尺多為公制刻度+英制刻度。1cm=0.3937英寸,1英寸約=2.54cm,所以大家使用捲尺時,要留意,正反面的刻度間距、長短是有很大區別的。
隨著電子化發展,捲尺也迎來了科技革新。電子捲尺、鐳射激光捲尺等等已開始融入生活,還可以利用藍牙連接手機App,對測量數據進行記錄和分析。這類新型捲尺價格多偏高,不過能以此為禮品製造新鮮話題,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推廣途徑。
禮品購會繼續為大家搜羅最新最潮的禮品捲尺和贈品拉尺,如果你有好的推薦或相關查詢,請聯絡我們的客服。

1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