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咭片盒及咭片套 – 文具禮品, 紀念品, 禮品, 贈品

名片、咭片是商務、生意上的好夥伴,無論是訪客、會議、商務洽談,總免不了要遞上自己的咭片,以讓對方了解你的姓名、title、業務。所以一款好的禮品咭片盒或咭片套,不僅能裝名片,還能起到良好的品牌宣傳效果。因為,咭片盒、咭片套是你遞出名片前,首先映入對方眼簾的禮品,所以作為企業形象的代表,應該為您的僱員配備人手一個印有公司logo、廣告信息的禮品咭片盒或咭片套。

對於禮品咭片盒或咭片套的選擇,你要用心和認真篩選,不然會弄巧反拙。例如,你是經營高端品牌的企業,如果選擇一個卡通的普通塑料咭片盒,會瞬間把自己的形象降低,還會成為行業笑話。你應該選擇同樣高檔的金屬咭片盒、皮質咭片套,才能顯身份。如果你是經驗創新玩意、獨特產品的企業,而且是年輕有活力的企業,那麼上面提到的卡通或創意咭片盒就非常適合了。

除了上述要點,你還需要留意:第一,咭片盒或咭片套需要便攜,相信你的僱員在準備資料去訪客時,不希望還帶著厚重的咭片盒或其他東西。第二,咭片盒或咭片套的設計要方便抽取名片,如果咭片難抽出來,霖下都覺得場面尷尬。第三,logo要印刷系對著客戶的那側面,這樣才能讓客戶清晰睇到企業信息,而且要注意印刷工藝,如果是皮質,壓印是比較好的。

禮品購有款式多樣的咭片盒及咭片套,如果你正在尋找公司禮品、廣告贈品、會員紀念品,不妨聯絡我們獲取更多禮品資訊。

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