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訂造電容筆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觸控筆(Stylus或是Stylus Pen)又稱電容筆、觸屏筆、手寫筆,是一種小筆形的工具,用來輸入指令到電腦螢幕、流動裝置、繪圖板等具有輕觸式熒幕的裝置,隨著Apps的開發,現在的電容筆已不單單是替代手指操控功能,越來越多的專業人士已經使用主動式電容筆在移動設備上進行工作,例如筆記記錄、繪畫創作等。

正因為電容筆的便攜性與實用性,以及功能的多樣性,使它成為企業禮品的新寵。在禮品購的電容筆類別里,你可以看到有普通觸屏廣告筆、金屬電容筆禮品、多用途觸控筆紀念品等手寫筆款式,選擇這樣的一款印刷有企業LOGO的電容筆禮品給客戶,讓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加深對企業的印象,達到企業的宣傳推廣效果。

一根小小的電容筆,既能防止自己的手指總接觸螢幕的細菌而交叉感染,也能讓自己在手機上的點擊變得更加隨意。禮品購認為,使用電容式觸控筆具備以下優點:
1.解決戴手套無法使用電容觸控面板的問題。因為手套會隔絕電容訊號, 使用電容筆則無此限制。
2.電容筆筆頭較小, 無視線遮蔽問題,可提高操作正確性 。
3.使用電容觸控筆操作繪圖寫字遊戲或小圖示等需較精確輸入的軟件,可減少誤動作, 因而增加操作速度。
4.人體因體質差異(如體脂肪手汗等)與介電係數不同, 加上環境(如溫濕度)影響, 各人所帶電容強度亦不同。電容筆訊號相較之下 更為穩定一致, 可增加系統穩定度 。
5.適用性高,可適用於各種3C數碼產品的軟件工具。
6.人體手指操作時, 會於面板上留下指紋汗跡油污等影響面板外觀, 使用電容筆則可保持面板清潔美觀。
7.使用者若留有長指甲, 將無法以正常角度操作面板, 且指甲亦可能刮傷面板, 使用電容筆則可解決此項不便。

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