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特色禮品杯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
禮品廣告杯係繼廣告筆後的另一個受歡迎公司禮贈品,除了實用性,它比廣告筆多了一個功能——擺設觀賞性。每個人一天可以不進食,但不能不飲水,所以人均1隻水杯可以講係最基本的標配。抓住這些生活習慣,商家能最大效用地利用禮品廣告杯,推廣品牌形象。

如何讓產品與禮贈品很好地融合,把品牌宣傳推廣做到極致,Starbucks係最好的一個案例。眾所周知,星巴克定期會選擇幾款印有Starbucks logo的禮品杯,並在每間星巴克的咖啡店放置了廣告杯陳列架,會員能夠換購,也供非會員客戶購買。星巴克的禮品杯要么款式特別,要么杯款普通但設計特別,總有能打動客戶的閃光點。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設計,不妨考慮選擇特別款式的禮品杯,而禮品購的特色禮品杯恰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

禮品購有開模的矽膠杯,不同顏色搭配下,醒目變化多;陶瓷杯跳出傳統造型,還帶特殊杯蓋,創意新穎;奇特造型和多功能禮品杯,給客戶新鮮感。還能結合先進的科技,例如QR code、條形碼。

由於展示有限,如果你未能在禮品購網站找到合適的特色禮品杯,請聯絡我們的銷售。

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