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環保禮品筆 – 禮品公司, 紀念品, 贈品
筆,是人類的一大發明,是供書寫或繪畫用的工具。它可以用來學習文化科學知識、交流信息、宣傳思想、聯絡感情等等,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文化用品。 禮品購推出的環保禮品筆不但質量上乘,而且在生產、使用、消費及處理過程中符合環保要求,與同類產品相比,具有低毒少害,節約資源等環境優勢,對生態環境和人類健康均無損害。
環保禮品筆具有多種多樣的款式供消費者選擇,中性筆、原子筆、水性筆和投影筆等等,總有一款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環保禮品筆的價格適宜,在全球都擁有龐大的市場,因此作為廣告宣傳贈品或者活動紀念品,都可以起到明顯的宣傳效果。特別適用於學校、辦公會議、企事業單位促銷宣傳活動、親友之間的饋贈、節日慶典活動宣傳和廣告促銷等場所。
企業可以針對不同的用途和適用場所選購相應的環保禮品筆。現在禮品購將向大家展示各類禮品筆的具體使用情況:
①中性筆。中性筆內裝一種有機溶劑,其黏稠度比油性筆墨低、比水性筆墨稠,當書寫時,墨水經過筆尖,便會由半固態轉成液態墨水,中性筆墨水最大的優點是每一滴墨水均是使用在筆尖上,不會揮發、漏水,因而可提供如絲一般的滑順書寫感,墨水流動順暢穩定。
②原子筆。原子筆可分為油性和中性:油性原子筆墨的特性是墨水黏稠度高、水性強,但油漬較多中性原子筆的墨水黏度適中、油漬少、書寫流利,耐水及耐光性均比油性原子筆墨水佳。
③水性筆。水性筆的主要溶劑是水,常見的水性筆有鋼珠筆、簽字筆、毛筆和螢光筆,水性筆較油性筆無味,筆尖不易乾燥,其筆跡耐光但不耐水,遇到水會渲染開來,不慎摔過就很容易斷水。
④投影筆。投影筆基本上是油性筆,適用範圍相當廣泛,可寫在投影片、玻璃或任何物體上,不掉色、不脫落,有許多學術機構或研究單位喜歡購買投影筆,因它可在燒杯或試管上做記號。

1661